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黄俊杰疑被警方带走 老“金哨”已联系不上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6日08:32

  本报讯 记者昨晚获悉,退出裁判界多年的“金哨”陆俊及现役裁判黄俊杰目前已联系不上,圈内人猜测,两人很可能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本周四,中超公司一位人士找到总经理郎效农,当时老郎两度拨打前“金哨”陆俊手机,结果均传来了“无法接通”的声音。昨晚记者拨打时,陆俊手机呈关机状态。同时,另一著名裁判——直到上赛季还执法中超不少重要场次的上海籍裁判、44岁的上海足协工作人员黄俊杰也被外界猜测可能涉案,他的手机也呈关闭状态。

  对于两人可能涉案的猜测,一位知情人分析,“这需要警方证实。不过,陆俊如被协查,也不足为奇。因为他与已经被捕的前足协裁委会负责人张建强私交非常好。”至于黄俊杰,另一人士称,“黄俊杰既是裁判又是上海足协人员,混杂的身份可能也是他被牵连的原因。”

  外界猜测陆俊被协查的另外一个依据就是当年震荡国内足坛的“龚建平事件”,有人猜测,正是因为陆俊作为国内唯一世界杯主裁判执法了韩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他可能受到了某种保护,从而避开当年“假球、黑哨”事件的追查。昨晚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若陆俊、黄俊杰涉案事实确凿,那么涉案的裁判很可能不止他们两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