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名单超亚足联规定 多出消费需自己买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6日08:35

  今天赴日参加亚冠———

  本报讯 今天上午9点,国安全队就出发前往日本参加亚冠,在短暂停留东京羽田机场之后,全队将出发前往比赛地川崎。这次国安出征客场的名单多达20人,超出了亚足联规定的18人。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安主教练洪元硕。“我们这次定了20人去日本打亚冠客场的比赛,除了第一场比赛的17人大名单之外,增加了郎征和杨运两名小队员。”在解释为何多带两人的原因时,洪元硕说,“第一点是因为我们提前两天前往客场,我担心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出现受伤的情况,多带两个人也方便调换,第二是现在队伍里面好多队员的状态都差不多,舍弃谁保留谁现在都下不了决定,所以说我们正式比赛的首发名单现在可下不来。只能到了比赛前才能定了。”

  由于提前两天前往客场,加之队员超编,国安只能选择为超出部分的消费自己买单,不过为了打好亚冠客场的比赛,这些都是值得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