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安利杯潘晓婷晋级24强 刘莎莎多一失局遗憾落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6日09:42

  华奥星空讯 3月5日晚,安丽杯女子九球公开赛结束预赛赛程,晋级复赛的24强名单也随之出炉。去年在沈阳拿下世锦赛冠军的中国选手刘莎莎,虽然赢下最后一场比赛,但比较失局后,刘莎莎无缘晋级。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名将费雪、“小魔女”金佳映等均晋级。

  刘莎莎先是在上午的比赛中0-7不敌同胞韩雨,晚上的比赛又遭遇强敌金佳映,虽然发挥水平以7比1胜出,但唯一的失局却是打进9号球后,母球也洗袋。

  最终刘莎莎积分与韩雨相同,比较得局也相同,失局却比韩雨多出1局,所以刘莎莎只能居分组第3无法晋级复赛。

  赛后刘莎莎眼光泛红,不过她也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到台北比赛,对我是种磨练,我跟高手还是有段差距。”16岁的刘莎莎认为自己“算起来还有25年可以打,这次输球对我来说是种成长。”

  其他晋级24强的选手还包括世界冠军费雪、金佳映、潘晓婷和林沅君、中华台北的人气小天后张舒涵、“韩版张柏芝”车侑兰等。安丽杯24强出炉后,在6日的复赛将进行单淘汰赛。(Victoria)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