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哥斯达黎加前锋试训力帆 曾全程参与南非世预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06日09:49

  上赛季效力力帆的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曾给重庆球迷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而新赛季力帆可能将迎来一位据说比金尼更加“犀利”的哥斯达黎加前锋———弗洛伊兰·莱德斯马。这位现役哥斯达黎加前锋拥有比金尼更加显赫的履历,全程参与哥斯达黎加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他,有望火速加盟力帆。

  据记者了解,金尼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令哥斯达黎加球员在中超市场赢得不俗的口碑,而一直苦苦“寻枪”的力帆,也希望通过上赛季引进金尼的途径,寻觅更好的哥斯达黎加前锋。昨天,这位传说中的“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现役前锋”抵达重庆,虽然还未正式参加球队的训练,但俱乐部官员颇为欣喜的表示,“看样子,无论是身体条件,还是履历,都应该比金尼更吸引我们。”

  弗洛伊兰·莱德斯马,32岁,身高1米85,体格极为强壮,与金尼不同的是,金尼虽然一度入选了哥斯达黎加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但最终没能代表国家队参加任何一场比赛,而莱德斯马则参加了哥斯达黎加09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和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尤其是在金杯赛半决赛中,他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为球队扳平比分,不过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罚失点球,可谓“成也莱德斯马,败也莱德斯马”。

  在前来力帆试训之前,莱德斯马在奥地利联赛效力,被认为是一位“身体强壮,经验丰富,冲击力极强”的强力前锋,而这也恰好是力帆锋线引援的最佳类型。不过力帆教练组还是表示,“我们不仅要看履历,也要看实际的状态,希望他会让我们眼前一亮,拥有足够签下他的理由。”

  目前除了前锋何塞外,力帆还没有正式签下第二名新赛季中超的外援,但到下周初,力帆可能会敲定全部的外援人选。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