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水球亚洲杯今日蓉城揭幕 中国首轮将对阵香港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0:28

  由亚洲游泳联合会主办,中国游泳协会和成都体育学院承办的2010年亚洲杯水球比赛暨世界杯资格赛今天将在成都体院游泳馆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比赛的冠军队伍将代表亚洲参加今年7月27日到8月1日在罗马尼亚举行的世界杯比赛。

  由于女子水球报名情况不理想,本届赛事只设男子项目,参赛球队为中国、韩国、伊朗和中国香港四队。中国男队近年来水平发展较快,整体实力一直处于亚洲前列,曾多次获得亚洲比赛冠军,是本届赛事头号夺冠热门。不过,中国队实力相对世界先进水平而言仍然有较大差距,北京奥运会上未尝一胜,因此本次比赛的主要任务将是练兵。除中国队外,参赛队中韩国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他们将是冠军的主要竞争者。

  本届比赛今天下午在成都体院正式开战,首轮对阵形势为韩国对伊朗,中国队则将与中国香港队交锋。下午3时率先进行韩伊之战,中国队的比赛约在下午4∶30开始。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