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斯塔基昏迷离场活塞遭逆转 詹姆斯40分骑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06日11:04

视频:詹姆斯40分闪耀主场 斯塔基昏迷离场活塞遭逆转


骑士vs活塞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主场99-92击败底特律活塞,活塞后卫斯塔基在第三节比赛中突然昏迷被送往医院,骑士完成20分的逆转战胜活塞,在取得6连胜的同时送活塞6连败。

  此役詹姆斯狂砍40分13篮板6助攻,贾米森17分,瓦莱乔16分10篮板,韦斯特12分7助攻。活塞这边普林斯23分5助攻,汉密尔顿20分5助攻,维拉纽瓦12分,戈登10分,斯塔基离场前有8分10次助攻进账。

  开场汉密尔顿两投两中,活塞反客为主取得6-0的领先。詹姆斯助攻希克森命中骑士第一球,随后他连续命中两球将比分追成8平。多点开花的活塞在4分多钟的时间内打了骑士一个13-2,这段时间内骑士仅由詹姆斯命中一球,活塞31-22领先骑士结束首节。

  第二节活塞穷追猛打继续扩大分差,骑士在本节前两分钟一分未得,活塞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维拉纽瓦三分命中后活塞42-22领先骑士。骑士重新换上主力阵容后一步步将分差缩小,半场临近结束时詹姆斯中投命中,骑士46-55落后结束本节。

  第三节开场三分半时间内骑士一分未得,好在活塞也仅得到4分没有进一步拉开分差,詹姆斯率领骑士逐步缩小分差。第三节还剩2分30秒结束进入暂停,活塞后卫斯塔基在暂停时间内昏迷倒地被送往医院,折损大将的活塞军心涣散,三节过后活塞仅以70-68领先骑士。

  第四节轮到活塞在2分钟内频繁打铁,贾米森连砍7分后帮助骑士75-70反超比分。此后骑士一直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尽管维拉纽瓦的三分一度让活塞看到了希望,但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联手助骑士扩大胜果。比赛还剩28秒结束时,詹姆斯中投命中帮助骑士98-90锁定了胜局,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围成一圈为斯塔基祈祷,让这场激烈的比赛充满可一丝温情。

  骑士首发:莫-威廉姆斯、安东尼-帕克、詹姆斯、贾米森、希克森

  活塞首发:斯塔基、汉密尔顿、普林斯、杰雷布科、马克希尔(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