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领队郭光琪似涉赌失踪 陆俊黄俊杰已被带走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2:03

  就在中国足坛反赌风暴愈演愈烈之时,又一重磅消息从上海申花传来。继前球队主帅贾秀全协助调查结束回家之后,球队领队郭光琪也疑似失踪。

  有外界传闻,由于长时间担任申花领队,郭光琪与地下庄家联系甚密,以至于他和地下庄家“合作”比赛,多场比赛的结果也与盘口保持高度一致。有知情人士表示,“能在申花领队的位置以及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上坐这么久,老郭的人品值得肯定,不相信他与外界所谓的传闻有关。”

  据身处这次反赌核心地带的辽宁足球圈内人士透露,最近已经有两名裁判员被警方带走,基本一位是已经退役的前著名裁判,而另一人则是现役裁判,近年来这位裁判一直以主裁的身份活跃在中国职业联赛的赛场上。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说,圈内人最近一直无法和这两位裁判联系上。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