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包揽汤尤杯头号种子 印尼韩国分获男女第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6日14:27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昨天,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单项世界排名,参加今年5月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队伍也随之产生。在队伍种子排名中,中国男、女队同时成为头号种子。3月8日,决赛队分组抽签将揭晓。

  在汤姆斯杯12支队伍中,中国队力压印尼队获得头号种子席位,马来西亚队为三号种子。尤伯杯12支参赛队,中国女队为头号种子,韩国和日本队分列二、三位。

  昨天,德国羽毛球赛,中国羽军挺进各项八强。其中,鲍春来和谌龙挺进男单八强;王琳和汪鑫晋级女单八强;双打选手均顺利晋级;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和柴飙/赵云蕾会师八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