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华南虎望加冕常规赛冠军 八一晋级关键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06日18:12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将在3月7日打响,本轮不乏强强对话,广东队在上轮负于2008-2009赛季亚军新疆队后,本轮对手是2007-2008赛季的亚军辽宁队,辽宁队的实力还不足以阻挡广东队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主场迎战新疆队,两队除了实力接近外,新疆队前主帅王非与现主帅蒋兴权的PK也相当引人关注。为进军季后赛而努力的山东队、八一队本轮都遭遇强敌,他们能否取胜,为闯进前八增加砝码呢?

  □ 青岛双星 vs 上海玛吉斯

  青岛队上轮主场竭尽全力,仍以4分惜败于江苏队,遭遇了4连败。上海队上轮在刘炜缺阵的情况下,好不容易战胜了马布里领军的山西队。主力控卫刘炜要到季后赛才会复出,好在上海队外线囤兵较多,受到的影响不是很大。上海队的进攻基本以外线为主,刘炜伤停后,自然外线的威力有所下降,但内线的赛勒加强了掩护和策应,丰富了球队的打法。青岛队内线有上海队旧将奥克萨,其内线实力不差,塞勒能否抗得过奥克萨还是个未知数。两队同样拥有三个外援,但上海队的整体性更好,看好上海队7连胜。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第14轮 上海109-98青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