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向詹姆斯韦德提建议 自称决不会离开湖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06日22:12
科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参加了一个脱口秀节目,在节目中他谈论了许多有关他与湖人队的话题,其中包括了本赛季他的伤病,以及他未来是否会离开湖人队等问题,以下是访谈内容:

  问:你最近一次完全健康的上场比赛是什么时候?

  科比:好像是我17岁的时候。当你进入NBA之后,每个赛季都需要面对82场比赛,你的身体状况就会慢慢开始走下坡路。

  问:你的手指受伤后,多久会感到疼痛?

  科比:我每次接球的时候都会。我仅仅是用护具垫住它,这样当我每次接球的时候,我就不会感到那么疼痛。

  问:你认为今年哪支球队表现的最好?

  科比:是我认为表现最好的球队吗?毫无疑问是骑士队或者掘金队。这个赛季当我们球队面对这两支球队的时候,他们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问:你认为小牛队如何?

  科比:他们也打得很好,相当的不错。我们最近刚刚和他们交过手,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好。他们仍然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在和我们的那场比赛中,卡隆-巴特勒没有上场,但是他们自从交易之后就进入了状态。

  问:湖人队是否会关注NBA联盟中发生的一些事情呢?

  科比:不。我们真的不会去关心这些问题。我们球队的哲学是,如果我们想要夺得总冠军,我们就需要击败所有的对手。球队中的每个人都会尽力去打好比赛。这就是我们球队需要坚持的理念。

  问:对于詹姆斯放弃23号是为了向迈克尔-乔丹致敬,你有什么看法?

  科比:我会同意类似这样的事情。我听说过这件事,那是他向前辈致敬的一种方式,包括对“魔术师”约翰逊和其他一些伟大的球员。当你看到,他已经能和前辈们一样在球场上表现如此出色的时候,你就不会反对这样的事情了。

  问:你当初为什么决定要换号码呢?

  科比:我是这么想的。我想要重新开始一个赢得总冠军的篇章,或者能再拿一次三连冠。现在这看起来很好,我们已经从头开始,因为我们正在进行重建。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打开了人生新的篇章,你需要去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再次去赢得一切,重新开始。

  问:你是否想过要离开湖人队去迎接新的挑战呢?

  科比:不。不。不。在目前这样的情况下,赢得总冠军才是挑战。

  问:你想要获得6个总冠军吗?

  科比:这看起来毫无关系。对于我来说,获得总冠军的数量是多多益善。对于能够获得四次总冠军,我感到很幸运。每一次去争夺总冠军都是一次新的挑战。

  问:对于勒布朗-詹姆斯你有什么建议?

  科比:只要你做的事情能够让你快乐,你就去吧。这就是我想要对他说的。他,韦德以及其他一些球员。你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很快乐,让大家都很喜欢你。但是你能够做一些对于你和你的家人有益的事情。我确信他可以办到。(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