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结束欧洲拉练返津 吴伟安:渴望联赛快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06日22: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傍晚,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泰达队终于回到了天津,等待他们的是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而此时队员们的心也早已有些迫不及待,用吴伟安的话讲就是“希望联赛越快开始越好!”

  从2月16日启程出发到今天,泰达队的此次欧洲拉练整整用了19天的时间。遥远的旅程耗费了20多个小时,当飞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多钟了。由于俱乐部给队员们放了两天的假,因此很多非天津籍的球员都买好了回家的机票,直接在首都机场与队友们告别了。此后总共有26名队员乘坐大巴车返回天津民园体育场,路上不断有队员就近下车,最终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只剩不到10个球员了。

  19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加上旅途的颠簸疲劳,走下车的队员们都显得非常疲惫。吴伟安是少数跟车回到天津的外地球员,当谈起这次海外拉练时,老广说:“阿利坎特的环境对于球员来说是比较优越的,很舒适,而且心无旁骛,在那边我们每天心里想的就是要好好训练,没有别的杂念。”对于球队的状态,吴伟安说:“现在我们的状态都挺好的,今年我们对换了很多人,可以说是新的面貌、新的开始吧。”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7日和8日放假两天,然后9日上午11点球队将在团泊洼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开始联赛前最后的冲刺。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吴伟安的心情应该可以代表大部分球员,“我们当然希望联赛越快开始越好,毕竟都已经等了3、4个月了,大家心里面也是特别的着急。”根据赛程安排,天津泰达队的新赛季首战将在客场对阵青岛中能,当谈到这第一场比赛时,老广反而显得并不十分关心,“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终的是把心收回来,毕竟集训和比赛的心态是不一样的。然后要与新的外援、内援多磨合阵容,至于第一场比赛,我觉得现在还不着急考虑这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