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声援亨利:他是夺得六冠功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6日22:50
  新华网马德里3月6日电 法国前锋亨利最近的日子实在不好过。在世预赛上的“手球助攻”事件刚刚平息不久,他又因为在法国队热身赛中的低迷表现而饱受外界质疑。6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这位阵中爱将进行声援,肯定了亨利的实力以及对球队所做的贡献。

  在3月3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队主场0:2完败于西班牙队脚下。比赛中首发出场的亨利碌碌无为,第65分钟即被替换下场。赛后他的低迷状态也受到球迷和媒体的广泛质疑,更有甚者建议将亨利“踢出”法国国家队。

  但是瓜迪奥拉6日在俱乐部官网上肯定了亨利的价值。他说:“亨利是球队所需要的球员。没有他我们不可能夺得六座冠军奖杯(2008/2009赛季)。”

  瓜迪奥拉并没有夸大其词,在上个赛季亨利共为巴萨打进25个进球,在球队豪取六冠王的道路上居功至伟。不过本赛季亨利在巴萨的表现也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目前法国人只有三个进球入账。而且随着锋线小将佩德罗的崛起,以及瑞典前锋伊布的到来,法国人也在逐渐失去他的首发位置。

  “他(亨利)现在出场机会不多是因为有人的状态比他更好。我想他知道他在做什么。我敢肯定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他会重新找回状态,”39岁的少帅瓜迪奥拉补充说。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