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波多尔斯基破旧主门 拜仁0-1落后科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6日23: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展开第2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联赛领头羊拜仁前往客场挑战科隆。结果上半场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利用任意球机会首开纪录,帮助科隆1-0领先拜仁。

  本场比赛,拜仁雪藏了里贝里和罗本两大主力,德米凯利斯也因伤缺阵,范加尔排出442阵型,戈麦斯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施魏因施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穆勒和大阿尔滕托普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新人孔滕托司职右后卫。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门将则是布特。科隆则以433阵容应战,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领衔首发。

  开场不到1分钟,拜仁便获得一个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但大阿尔滕托普开出的皮球被科隆门将蒙德拉贡直接没收。第7分钟,波多尔斯基20码外的远射打在横梁上弹出。12分钟,波多尔斯基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17分钟,科隆获得角球机会,诺瓦克维奇接队友开出的皮球甩头攻门,皮球滑门而出。

  20分钟,范博梅尔为拜仁赢得门前2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范比滕的大力抽射被蒙德拉贡飞身扑出。25分钟,科隆的任意球配合也险些得分,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攻无效。28分钟,孔滕托左路传中,禁区内的穆勒前点垫射,后点插上的戈麦斯稍慢一拍,错失得分良机。

  31分钟,科隆获得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波多尔斯基直接大力抽射破网,帮助科隆1-0领先。39分钟,科隆一次极具威胁的传中球被孔滕托及时解围。45分钟,戈麦斯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推倒,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客场0-1落后。

  科隆出场阵容(4-3-3):1-蒙德拉贡/23-麦肯纳、21-格罗梅尔、3-默罕默德、2-布雷克/8-佩蒂特、12-马尼切、25-马图切克/7-弗赖斯、10-波多尔斯基/11-诺瓦克维奇

  拜仁出场阵容(4-2-3-1):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31-施魏因施泰格、17-范博梅尔、25-穆勒、8-大阿尔滕托普/33-戈麦斯、11-奥利奇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