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佳一镜头:助攻破僵局 劲射中柱造点球未判(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6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6日晚,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25轮的比赛,科特布斯主场3-1力克亚琛,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此役,重返首发阵容的邵佳一表现出色,在上半场助攻队友彼得森首开纪录,收获个人赛季第5个助攻;下半场邵佳一的劲射击中立柱弹出,另外还有一次突入禁区被绊倒的点球机会被主裁判抹杀。

  上轮联赛,邵佳一受到脚伤影响,仅仅得到替补登场的10分钟时间,根本无法展示自己的特点。此番面对谢晖的前东家亚琛,伤愈的邵佳一自然是主帅沃利茨在中场进攻组织者的首选。临危受命的邵佳一没有辜负主帅的厚望,尽管未能进球,但是他的传球一次次撕开客队的防线,堪称科特布斯方面最有威胁的人物。

  第14分钟,邵佳一接队友角球在前点头球后蹭摆渡,尤拉中路接球攻门被挡出。2分钟后,库尔特再次接邵佳一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25分钟,邵佳一妙传彼得森,但后者的单刀机会被客队后卫抢先破坏。第31分钟,邵佳一任意球妙传罗格,但后者的射门打偏。

  第35分钟,科特布斯获得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直接射门被斯图克曼神奇的扑出。第36分钟,邵佳一卷土重来,他的妙传帮助彼得森赢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后者15码外左脚挑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

  下半场,邵佳一两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先是在第60分钟,邵佳一禁区内被对方球员奥拉扬贝西铲倒,但是主裁判却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这无疑是一个防守犯规,邵佳一本应为球队赢得一次点球的机会。第62分钟,邵佳一在禁区边缘接施特赖特的妙传劲射,可惜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