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赴日备战亚冠 洪元硕展望比赛目标锁定三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2:3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国安从上海出发前往日本,备战本月9日与日本川崎前锋队的亚冠联赛。

  由于早上起得太早,队员们上了飞机都选择了睡觉,在前往神奈川县的大巴上大家也是哈欠不断,在抵达了川崎市后,国安迅速入住酒店,晚上则观看了川崎队的一场J联赛。

  前往日本的国安队员一共有20人,超过了亚足联规定的18人大名单,为此俱乐部不得不为超编的2人买单。另外由于国安是提前两天抵达客场,日本方面也不会为这两天国安的消费付账。

  据了解,之所以多带2人前往客场,主要是国安教练组认为近期球队的状态并不是十分稳定,洪元硕多带两人也是增添一份保障,届时谁状态好便用谁。而提前两天抵达日本,也是为了让球队更好地适应当地的气候条件,洪元硕表示抵达日本之后,球队将会自己租用场地训练,踩场则将安排在比赛的前一天。

  洪元硕展望比赛时表示:“日本J联赛的球队偏向技术型,地面球打得比较多,川崎前锋是日本联赛中出了名的攻击力强悍,不过,我们的目标并不会因为对手实力强而改变,依然是奔着三分的目标去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