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周伟新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北京国安曾因其罢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3:42

  时报讯 陆俊、黄俊杰两名裁判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刚刚被大家所知晓,就在昨天又传出有两名裁判协助调查的消息。他们中一个是在2004年执法北京现代同沈阳金德的比赛中造成北京队罢赛的周伟新,另外一人则是一名女裁判。

  2004年10月2日的中超联赛,沈阳金德对阵北京现代,周伟新的一个点球判罚引起了争议,他没有满足北京现代队要求他观看录像或与助理裁判员协商的要求,导致北京现代队放弃了剩余的比赛。之后足协对北京现代队和周伟新本人都作出了处罚,这也导致了之后的G7革命。周伟新本人则被停止执法当年剩余的8轮联赛。

  也正是因为这场比赛,周伟新的裁判之路走到了头,他当时还发表过声明,宣称自己要退出裁判界。2005年1月,一件具有讽刺意味的事情发生,周伟新被亚足联评为十佳精英裁判,他是中国在裁判精英班中排名最靠前的裁判,第二名是已经涉案的黄俊杰。在2005年的联赛中,周伟新解禁复出,但在当年年底,国际足联否决了周伟新的国际裁判资格。2006年初,由于众多俱乐部对周伟新的执法不满,他被俱乐部投票否决,无缘在当年的联赛中执法,从此退出了中国足坛。

  同时,昨天晚间还传来消息,一名女裁判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捷报联盟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