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佛罗伦萨VS尤文评分:格罗索获最佳 特秃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3月07日04: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1点,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将全面开打,联赛排名第5位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凭借迭戈和格罗索的进球2-1战胜佛罗伦萨,在积分榜暂时超越帕勒莫上升至第四位。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和评语:

  佛罗伦萨

  弗雷(6.5):全场都很忙碌,多次做出精彩的扑救。

  纳塔利(5.5):防守总是失位,让门将十分郁闷。

  费利佩(5.5):造越位战术比较失败,特雷泽盖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不过格罗索的进球正是因为他的失误造成的。

  瓦尔加斯(6.5):非常有活力,给泽比纳施加了极大的压力,可惜因伤下场。

  约尔蒂奇(5.5):没有太多空间,身体劣势明显,无法制造威胁。

  扎内蒂(6.0):首发出场,加强了中场的防守力度,下半场被博拉蒂换下。

  蒙特利沃(6.0):佩戴队长袖标,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戈比(6.0):在左路制造了一定威胁。

  马尔齐奥尼(7.0):进球帮助紫百合一度扳平比分,第90分钟还有机会梅开二度。尽管主要在边路活动,但传中威胁一般,反倒是射门威力十足。

  吉拉迪诺(6.5):一开场就给曼宁格制造了麻烦,可惜后来很难得到队友的更多支持。

  替补

  博拉蒂(6.0):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无法改变战局。

  凯里森(5.5):没能重现对拉齐奥时的奇迹,替补出场碌碌无为。

  德西尔维斯特里: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尤文图斯

  曼宁格(6.5):对马尔齐奥尼的进球负有一定责任,不过整体表现尚可,几次做出精彩扑救。

  德切利(5.5):给了马尔齐奥尼太多空间,助攻也上不去。

  泽比纳(5.5):防守瓦尔加斯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齐耶里尼(6.0):对凯里森的犯规差点就送给佛罗伦萨点球,作为后防中坚,还是应该更稳健一些。

  莱罗塔列(5.5):盯防不住吉拉迪诺,导致尤文门前一度险象环生。

  坎德雷瓦(6.5):刚刚开场就助攻迭戈破门,但之后的表现趋于平庸。

  西索科(6.0):与梅洛联袂首发,加强了中场拦截的力度,不过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

  迭戈(7.0):2010年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掌控着进攻的节奏,开场便打入一球。

  梅洛(6.0):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

  马尔齐西奥(6.5):斑马中场最有威胁的球员,最后时刻还有机会改写比分。

  特雷泽盖(5.5):几次陷入越位陷阱,之后缺乏队友的信任,很难再拿到球。

  替补

  格罗索(7.0):扎切罗尼决定性的换人,伟大左后卫终于证明了自己。

  鲍尔森: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亚昆塔: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