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全国室内田锦赛星光暗淡 刘翔缺战8日晚赴多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7日04:49

  本报北京3月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由于大部分主力队员因为参加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而缺席,因此今天开幕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星光暗淡,唯一称得上有高手坐镇的是女子铅球,巩立姣、李梅菊和刘相蓉都参加了比赛。

  在首日比赛中,媒体的注意力基本都集中在由巩立姣、李梅菊领衔的女子铅球项目上。不过,比赛过程却没有丝毫悬念,巩立姣轻松投过18米,而且是今天唯一超过18米的选手,“我主要是来当作一次热身训练的,并没有按照大赛来调整身体。”巩立姣说,“多哈室内赛我的目标是投19.50米。”这比她的去年世锦赛成绩19.89米确实低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并没有受到媒体过多关注的男子撑杆跳赛场却诞生了一项新的全国室内纪录。十一运季军杨雁盛首次试跳就过了5.63米,创造了新的全国室内纪录。

  今天来采访的媒体都希望能意外碰上刘翔的师傅孙海平,不过,孙海平并没有出现,而且连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也是稍一露面便迅速消失,让记者们无从得知国家队出征多哈的情况以及刘翔参加“两会”时的训练情况。幸好本报记者碰到一位国家田径队的熟人,据他介绍,刘翔虽然有全国政协会议任务在身,不过孙海平每天还是尽量为他安排训练,“他7日应该会向全国政协会议请假来准备比赛,8日应该有一次大的训练课,然后8日晚上出发前往多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