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扎克点出迭戈进步之处 普兰德利质疑两惊天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3月07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意甲第27轮率先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在客场顶住压力,2-1击败佛罗伦萨。开场仅2分钟,迭戈就为尤文图斯首开记录,尤文图斯主教练扎切罗尼赛后肯定了迭戈的表现。不过在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看来,紫百合至少应该获得一个平局,因为裁判剥夺了他们一个非常明显的点球。

  尤文图斯上轮主场不敌巴勒莫,积分跌至第6位,此战面对佛罗伦萨,全队上下都面临着很大压力。以稳为先,扎切罗尼重新将阵型改为四后卫,赛后他也对此作出了解释:“最近我们每隔三四天就要打一场比赛,因此在训练场上没有太多的时间演练战术。我们预料到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佛罗伦萨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个美妙的开局,迭戈的进球让球队掌控着局面。”

  开场仅2分钟,迭戈就打入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皮耶罗不在场上,迭戈将自己的技术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扎切罗尼也肯定了迭戈的表现:“迭戈这赛季一直都在打比赛,他需要时间休息,不过他也需要比赛来找到最佳状态。要适应一个新的联赛,总要在初期付出一点代价,迭戈需要在无球时做得更好,今天他做得不错,球场上的跑动十分合理。”

  本场胜利后,尤文图斯暂时回到积分榜第四位,而佛罗伦萨的形势就不那么美妙了,他们与尤文图斯之间的积分差距已有12分,恐怕很难出现在下赛季冠军联赛赛场上。普兰德利赛后对主裁判的执法尺度非常不满:“今天的比赛出现了很多意外,先是迭戈开场后的进球,以正常速度去看,那应该是个越位球。下半场我们又被剥夺了一个点球,当时齐耶里尼防守漏人,曼宁格出击,直接冲着凯里森犯规,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我实在难以理解,最近为何我们的比赛中,总有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