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球队都恨黄俊杰 律师称或被判10年以上刑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4:54

  “失踪”裁判黄俊杰多年来在中超赛场的执法情况问题不断,中超几乎所有球队都吃过他的亏。对于黄俊杰被带走的传闻,业内人士并没有大惊小怪,更有人说:他被调查是早晚的事情,问题比赛太多了,苍天有眼。

  打开搜索引擎,输入裁判黄俊杰,映入眼帘的是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指责、质疑和声讨。黄俊杰很爱出风头,往往他执法的比赛,最后球迷记住的是他飞扬跋扈的蛮横嘴脸。骂球员、骂教练,黄俊杰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才是球霸。

  据悉,黄俊杰被警方带走已经有几天时间,只是因为当时消息封锁得很严,并没有被媒体披露。1998年就成为国际级裁判的黄俊杰曾经在北京体院进行学习,也属于在足协吃香的“北体帮”中一员,随后回到上海。在足球圈活跃10余年的他经常受到俱乐部的投诉,因此被足协内部停赛也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甚至有人曾扬言:裁判圈里有一个黑哨团体,黄俊杰就是其中的老大,很多裁判都要听他的。(钟文)

  沈祥福曾差点怒揍黄俊杰

  2009年10月24日下午,广药队在该赛季最后一次亮相主场越秀山球场。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黄俊杰将广药队长徐亮红牌罚下,引发了场内外的一阵骚乱。

  与中能一战,广药始终占据场上主动。黄俊杰在比赛中先是吹出了广药的一个好球,继而在判罚尺度上完全失衡,对于中能球员蹬踏、拉拽等故意犯规行为视而不见。第85分钟,徐亮在一次拼抢中倚住中能球员,黄俊杰随即吹罚了犯规。忍无可忍的徐亮随即对黄俊杰的判罚表示了不满,后者在对其出示完一张黄牌后,又匆忙将红牌掏出,直接将徐亮罚出场外。

  此时,对黄俊杰判罚强烈不满的沈祥福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顺手抡起身旁的矿泉水瓶就准备扔向主裁黄俊杰,幸好助理教练孙成耀和总经理宁智雄及时将其拉住,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升级。不过,黄俊杰随后对广药的争议性判罚,再次惹恼了沈祥福,性格火爆的老沈二话不说就欲冲入场内和黄俊杰理论,没想此时同样情绪激动的黄俊杰居然用粗口问候老沈。如若不是宁智雄反应敏捷,用“差不多就行了,你不要太过分”这样相对温和的批评将黄俊杰的气焰压下,一场主裁判与主队教练的肉搏恐将上演。(刀刀)

  或被判10年以上刑期

  有“南黄北陆”之称的绿茵名哨黄俊杰和陆俊,在昨天被披露可能因为涉嫌操纵比赛而被带走调查之后,至今都没有露面否认此事,看来二人很可能真的已被警方控制。而有资深律师表示,一旦二人被定罪,将会面临10年或以上的刑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