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新赛季开幕延期一周 成都队有意打响揭幕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7日05:29

  本报讯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原定于3月27日与中超联赛同一天拉开战幕,但是由于两家中甲俱乐部股权转让的公示目前都没有得出最终的结论,所以中甲联赛不得不延期一周,于4月3日开始第一轮的争夺。

  北京宏登转让给八喜的公示前天就应到期,但是足协最终同意又延期了5天,3月10日转让成功与否才会水落石出。如若不成,宏登俱乐部面临解散,13支参赛队将缩减至12支,因此足协到目前为止仍旧没有定下新赛季的赛程。另外由于恒大集团从广州足球发展中心收购广州队产权的公示期到3月15日才结束,所以足协最终决定将中甲联赛开幕时间推迟一周。

  目前新赛季中甲联赛揭幕战将在何处打响尚不得而知,不过已经有数家俱乐部申请承办,其中就包括“被降级”的成都谢菲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