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中超赛程出炉实德前半程凶险 三周双赛考验体能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7日09:09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大连实德队的赛程是前悲后喜,在联赛的前8轮,实德队将会遭遇陕西、河南、鲁能、申花、天津等强队。到了联赛的后半段,他们的对手变成了重庆、南昌、辽宁、江苏和深圳,7场比赛5个弱队,这将是实德队取分的关键时刻。

  中国足协公布的这份赛程中,全年的中超联赛被分为四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3月26日到5月30日,一共11轮比赛。之后,联赛会由于国家队集训和世界杯进入休战期,直到7月14日才重新开战,8月29日再次休战,虽然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是联赛却要进行10轮,其中三周是双赛。这段时间的天气最为炎热,密集的赛程将会对球队的体能提出严格要求。9月10日到9月29日一共会进行4轮比赛,只有一周为双赛。10月16日到11月6日,联赛将进入收官阶段,不到一个月要进行5轮比赛,各队的名次也将最终确定。A12c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