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湖南青少年武术比赛举行 “功夫小子”齐聚怀化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3月07日10:16

  本报3月6日讯(记者 邓晶琎)来自我省的400余名“功夫小子”昨天齐聚怀化市体育馆,共同角逐为期3天的省青少年武术比赛。

  本届大赛由省体育局主办,吸引了由各市州代表队和省级注册武术馆校、青少年武术俱乐部、武术传统项目学校、基层学校代表队等组成的共26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武术套路和武术散打两个项目进行。

  据介绍,本次比赛的26支参赛代表队中有14支为各基层学校代表队,传统的中华武术正被越来越多的中学生所了解和参与。而即将于今年9月在湘潭举行的省十一运会,也将增加武术项目进入青少年组比赛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