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皇马3分钟2球惊天逆转 主场3-2塞维利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7日10:30

  人民网体育3月7日电 北京时间3月7日05: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2胜塞维利亚。阿隆索自摆乌龙,德拉古蒂诺维奇任意球得分,皇马随后强势逆转,C-罗纳尔多、拉莫斯和范德法特接连进球,古蒂和伊瓜因还三度打中门框。皇马保持联赛主场13连胜,净胜球超过巴萨登上积分榜首。[查看组图]

  塞维利亚第10分钟取得领先,纳瓦斯右路传中,卡佩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打中拉莫斯后稍稍偏转,阿隆索小禁区边缘在内格雷多紧逼下自摆乌龙。

  塞维利亚第52分钟扩大比分,德拉古蒂诺维奇开出前场任意球,卡西利亚斯显然精力不集中,皮球弹地后跃入左下角。皇马第60分钟扳回一城,马塞洛左路传中打中斯坦科维休斯后偏转,C-罗纳尔多10码处抢在纳瓦罗之前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皇马第64分钟扳平比分,伊瓜因回传,古蒂25码处劲射打中德拉古蒂诺维奇后又偏转打中横梁,范德法特开出角球,拉莫斯小禁区边缘抢在法齐奥之前头球破门。第70分钟,卡卡传球,伊瓜因左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又打在右侧立柱外侧弹出。

  皇马第92分钟反超比分,拉莫斯右路传中,伊瓜因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帕洛普勉强扑出,范德法特在斯坦科维休斯身侧近距离补射入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9-加雷,2-阿韦洛亚(55',23-范德法特);8-卡卡(75',7-劳尔),22-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55',14-古蒂),12-马塞洛;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1-帕洛普;24-孔科(21',6-阿德里亚诺),15-斯坦科维休斯,3-德拉古蒂诺维奇,18-纳瓦罗;2-法齐奥,8-佐科拉;7-纳瓦斯,25-佩罗蒂,16-卡佩尔(46',12-卡努特);19-内格雷多(75',5-杜舍尔)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