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女皇婚姻调查 “香港太太团”经营幸福家庭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07日10:47



  杨扬婚后两年,婚礼照片才得以公布,这让公众感到实在后知后觉。于是,杨扬丈夫张震的身份引起了人们极大兴趣。

  张震,出生在香港,比杨扬年长5岁。在世界名校斯坦福大学取得了机械工程硕士学位以及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目前是摩根凯瑞资本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管理着超过100亿美元资产。一份光鲜的履历终于满足了百姓的好奇。

  这成了媒体在报道女明星婚礼时少不了的噱头。郭斌,王楠丈夫,地产大亨。李超,李佳薇丈夫,制药大王。徐威,张怡宁丈夫,金融巨子,媒体在渲染其身份时称“身家丰厚殷实比伏明霞丈夫梁锦松还要有钱”。到了杨扬这,又有说法,“张震身家超过徐威”。

  豪门婚姻,尤其是一连串的“香港太太团”在世人的众说纷纭中变得神秘而有些变味。还是听听刚刚完成“成人礼”的小妹妹福原爱是怎么说的。“嗯……我只是想要小小的幸福,有温暖的家,有吃的饭,穿的衣服,有零花钱买东西,手头不拮据,就这些,没什么特别大的愿望。不过,也不能总找他要钱嘛,当然自己也不是要再打工。”

  1988年生的她说出了所有情窦初开的女孩的梦想。即使在为“早恋”而哭着向日本媒体鞠躬致歉后,小爱心中的坚持依然不变。

  有家,有饭吃,有衣穿,最好不用再辛苦。这对那些童年就离家,独自奋斗直到成为天后、女王的体坛女星来说,小爱以最朴实的话语,说出了最可能的现实。

  在各自的赛场上,她们凭借过人的智商、情商加运气,终于称王封后。她们必须强硬,对对手,也对自己,这让她们差点忘记了怎么做个女人。新婚的张怡宁回到中国女乒,队友带着羡慕的眼神说“杀气少了,笑容多了,更女人了”。甚至连头发长了,都能让她们谈论上好久。

  带着那与生俱来的过人的智商、情商加运气,她们以最幸福的姿态迈入婚姻——这片她们不熟悉但同样有把握的领域。张怡宁诚恳地对央视记者说:“洗衣、做饭,就是一个女人该做的事,如果需要的话,我会不惜一切把它做好。”那坚定的口气可爱得就像“冠军,拿下”。伏明霞也说了,“不就是做饭嘛,会比跳水还难么?”

  她们不想像她们的前辈郎平、高敏那样事业、家庭两头拼,也不想像邓亚萍那样,为了攻下博士学位大年三十一个人在宿舍里煮速冻水饺。她们,不想再那么辛苦,能找到更好的依靠就去吧,不去在乎别人怎么说。只是,她们遇见的那个先生恰好有钱有地位。越是不被看好,却越是幸福得让人羡慕。这正成就了她们心中向往的浪漫。

  今年除夕,收到一条短信:“过年好!恭喜发财!龚睿那在香港携家人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用的还是内地的号码,但是人在香港,还没忘了老朋友。龚睿那2007年底生下女儿乐乐,2009年又抱得儿子,凑成个“好”字。万家灯火时,想象着曾经的羽坛天后被一双儿女围绕,该是多么美好。

  这才是生命的真谛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