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背靠背"遭遇两连败 最后一节哑火丧失好局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07日11:00

   本报讯(记者 靳鹏)加时赛惜败于热火队的洛杉矶湖人队昨天“背靠背”客场挑战山猫队,结果,夏洛特人果然不负“湖人克星”的名号,他们以98∶83力克湖人,送给卫冕冠军两连败,而山猫队近8次与湖人队的交锋中竟然赢了7次。

  湖人队昨天开局还不错,无奈山猫队很快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首节结束时,湖人依靠奥多姆的得分才以26∶23重新取得领先优势。第二节,山猫队一上来就频频进攻得手并令湖人以29∶34落后,半场结束时,湖人仍以43∶49落后。第三节比赛,山猫众将在新老板迈克尔·乔丹的关注下越战越勇,他们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17分,该节结束时,湖人才奋力将比分追成63∶75。最后一节,集体“哑火”的湖人球员竟然在五分钟内未投中一球。整场比赛,湖人队的失误竟达到了20次之多。其他重要场次结果为:活塞92∶99负骑士、凯尔特人96∶86胜76人、魔术97∶87胜篮网。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