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慈善夜姚明夫妇大秀恩爱 叶莉“孕”味十足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07日11:04

  5日,火箭众球员一起出席了球队的“燕尾服与球鞋”慈善晚宴,火箭队的球员以及教练组成员都与妻子或者女友一起出席。姚明携怀孕近7个月的妻子叶莉闪亮登场,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此前很少出现在公开场合的叶莉当晚身穿黑色宽松的连衣裙,但怀孕的体型还是非常明显。她看起来气色非常不错,同时也变漂亮了许多,而姚明一身黑色西装加上金黄色领带和叶莉显得十分般配。因此当两人入场时,现场爆发出掌声,摄影记者的相机更是闪个不停。从叶莉不时露出的开心的笑容以及极佳的气色来看,将为人母的她状态颇佳。

   以前,姚明还没脱拐的时候,总是叶莉搀扶着姚明,而现在,是姚明对怀孕的叶莉左呵右护,生怕她有任何闪失,姚明轻轻地搀着叶莉的腰,巨人高大的形象瞬间流露出对妻子浓浓的关爱。

   活动中,与火箭老板同桌的姚明更花6000美元拍下了“小孩子与火箭队队员一起训练,与球员互动,可以与自己的9个同伴一起接受火箭队队员的专业指导”这个拍品。不知道这个礼物,他是否是准备送给自己未出生的女儿呢?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