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澳洲女子名人赛韦伯领先 韩国新手李宝美很突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3月07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澳洲女子名人赛在澳洲皇家高尔夫球场开打,作为六届冠军韦伯在第一轮交出64杆的成绩,两轮以-15杆的成绩一杆领先卫冕冠军凯瑟琳-豪尔和韩国选手李宝美,而决赛轮将是韦伯将遭遇新老对手的挑战。

  在韦伯的职业生涯当中共赢得了45座冠军奖杯,在昨天的比赛中,她在最后两个洞成功抓鸟,直接逼近领先榜,尤其是在第18洞,韦伯用六号铁直接将球送到果岭上,然后以一个十五英尺的精彩小鸟完美结束。“每一轮比赛都要经历一些起伏,但是能够弥补一些错误很重要,很明显今天我的整个表现还算不错。”赛后韦伯接受采访时说。

  在2007年韦伯赢得了此项赛事的第六个冠军奖杯,同年她还赢得了澳洲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所以对于本土作战的她来说成功就是一步之遥。“这些冠军并不会干扰我的想法,我只是很高兴能够回到这里,即使明天我回落后我都有信心追回来。”韦伯自信的说。“我的开球不错,而且推杆也很满意,我想一旦我推杆加把劲了,相应的其他表现也会不错。”

  澳洲目前球场的条件非很长好,光滑的果岭,宜人的气候,对于选手们来说周六出现好的成绩也是理所当然。韩国选手李宝美有一个特别好听的绰号:“糖果笑脸”,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周六交出了63杆的成绩,顿时跃居到领先榜,而且还打破了球场纪录。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