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莫斯科站-女子3米板王涵夺冠 施庭懋失误丢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07日14: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莫斯科站昨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涵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分366.75分夺得冠军,施庭懋则出现失误,以总分331.65分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

  莫斯科站是跳水大奖赛的第二站,和首站相比,中国队派出的是清一色的小将参赛。女子3米板,王涵和施庭懋携手出战。在德国罗斯托克站丢掉这个冠军之后,她们要捍卫中国女板荣誉,她们最大的对手就是在首站夺冠的澳大利亚名将莎林-斯特拉顿。

  第一轮,王涵选择的是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出现了一点小失误,得到67.50分;而施庭懋在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上发挥不错,得到75.00分,排名首位;和王涵一样动作的斯特拉顿完成得也很好,得到70.50分。

  第二轮,王涵跳的是205B,完成得不错,得到了72.00分;斯特拉顿同样做的是这个动作,并同样得到了72.00分。施庭懋选择的是305B(反身翻腾两周屈体),依然发挥得可圈可点,再次拿到了75.00分,排名仍处在首位。

  第三轮,王涵选择了305B,在这个动作上,她完成得非常漂亮,得到了82.50分的全场最高分,排名一下子跃至首位;施庭懋做的是405B,虽然起跳不是很好,但她较好地控制了入水水花,得到了72.00分;斯特拉顿在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仅得到68.20分。

  第四轮,王涵跳的是107B,整体发挥也还可以,得到了69.75分;施庭懋选择的是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出现明显失误,仅得到58.50分,排名跌倒了第三;斯特拉顿跳的是305B,她有些退板,但及时调整,得到了73.50分。

  最后一轮,王涵在5152B上再次出色地完成,不仅走板很好,起跳很高,入水效果也很不错,最终得到了75.00分;斯特拉顿在这个动作上则出现了失误,入水过得比较多,拿到63.00分;施庭懋选择了最近新练的一个动作107B,完成得比较吃力,仅得到了51.15分。

  经过五轮的比赛之后,王涵凭借每一跳的稳定发挥,以总分366.75分夺冠,弥补了上站丢金的遗憾;施庭懋在最后两跳出现不同程度失误,以331.65分排名第四,无缘奖牌。澳大利亚两位选手斯特拉顿和史密斯分获银铜,她们的成绩分别是347.20分和336.00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