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对得力爱将心痛有加 弗格森怨鲁尼过分为国拼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7日14:42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近日,因上周热身赛中几乎踢完全场,致使膝伤有恶化迹象,鲁尼遭到了曼联领队弗格森的埋怨,后者认为得力爱将过分为国拼命。

  英格兰在上周热身赛以3比1反胜埃及,鲁尼首发86分钟后才被换下,赛后他的膝盖部位有轻微肿胀。对此弗格森表示他对鲁尼感到失望,这种情形下竟没被换下场,“我无法相信”。

  随后弗爵爷进一步表示,他并无批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意思,而是认为鲁尼应该主动向老卡示意需要被换下场。“此前联赛杯后他膝盖就有问题,根本不应为国上场。但他的激情让他不能说‘不’,这是他的问题。”

  事实上,鲁小胖的膝盖伤在曼联队内已不是什么新闻,早在与埃及一战之前,便有媒体爆出,赛前训练中小胖曾与另一名球员撞在了一起,使其膝盖伤势加重,最终鲁小胖仅坚持了30分钟便早早结束了训练。(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