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川崎联赛首秀曝致命软肋 国安客战或应力争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3月07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以逸待劳,即将奔赴东瀛挑战亚冠联赛E组第2个对手川崎前锋队,与兵多将广、士气正旺的国安队相比,虽然川崎队在昨日开打的J联赛揭幕战中以2-1战胜了中游球队新泻天鹅队,但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中竟有9人打满90分钟,这也说明球队想赢怕输不敢换人,其次也表明受3员大将因伤缺阵影响,球队已经到了无人可换的地步,对于以逸待劳的北京国安队来讲无疑是反客为主,力求全力争胜的一大利好消息。

  倍受关注的海归派球员稻本润一在周六举行的首轮联赛中时隔9年再度登场亮相,虽然该选手在上周的亚冠联赛中右脚有些受伤,但为了主场拿下比赛仍然是披挂上阵打满全场。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在欧洲几大联赛厮混多年的稻本仍然是球队乃至日本国家队后腰位置不二人选,尤其是禁区前沿大力施射的功底还在,只是岁月不饶人,更多的时候要想阻止对手的攻势只能通过犯规来进行,尤其面对以速度见长的北京国安队,将成为他赛场上最大的软肋,更多造成他的犯规将搅乱对手的整盘布局。

  川崎队的首发11人名单中,少了因伤缺阵的中场核心中村宪刚和锋线杀手朱尼约以及后防猛将佐原秀树,主教练在摆兵布阵中明显思想保守,想赢怕输的想法占据上风。在全场换人上除了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巴西外援莱纳奇约(第75分钟)、朝鲜外援郑大世(第86分钟)换下之外,其余主力队员均打满全场。日本媒体也不无担心的认为,下周二将遭遇亚冠小组最强的北京国安队,川崎队力保联赛开门红极有可能招来亚冠联赛2连败,毕竟板凳深度不够将制约主队亚冠止跌的念想。(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