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飞碟射击世界杯:里奇蒙德双多向夺魁 潘强第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14:51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墨西哥当地时间6日,飞碟射击世界杯阿卡普尔科站男子双多向项目决赛结束,24岁的美国选手里奇蒙德以192中的成绩夺冠。中国队选手潘强和王楠分列第五、第六名。

  瑞典选手达尔比和美国选手奥尔古因分获银牌、铜牌。

  据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里奇蒙德在资格赛中发挥非常稳定,打出144中与达尔比并列第一进入决赛。决赛中,里奇蒙德发挥正常,仅出现两次脱靶,最终以192中的总成绩力压打出191中的达尔比,夺得了本人第三个飞碟射击世界杯冠军。

  里奇蒙德的队友奥尔古因在决赛中打出了50靶全中,总成绩与达尔比相同,但他在加赛中不敌达尔比,收获一枚铜牌。

  里奇蒙德赛后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直称“登上领奖台的感觉太棒了”。

  潘强和王楠在资格赛中的成绩分别为142中和140中,与前四位选手的差距并不大,不过他们决赛打出的43中和41中却并不理想,最终分别以185中和181中分列第五、第六位。

  中国队的另一名选手莫俊杰资格赛排名第14位,未能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