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波甲-莱吉亚爆冷0-1弱旅 董方卓进大名单未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3月08日0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9时,09/10赛季波兰甲级联赛开始第19轮的一场争夺,中国球员董方卓加盟的华沙莱吉亚队主场爆冷,0:1不敌积分榜垫底的奥德拉队。上半场临近结束,奥德拉队利用主队门前混乱机会头球得分,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

  本场比赛董方卓进入莱吉亚的替补名单,但未能得到上场机会。由于开场5分钟队长斯扎拉就因伤下场,主帅乌尔班被迫使用一个换人名额,而意外的落后使得迫切需要胜利的莱吉亚在用人上也偏于保守,还是以老队员为主。故董方卓只是在替补席上度过了郁闷的90分钟。

  是役之前,莱吉亚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距离榜首的克拉科夫维斯瓦队仅有2分。而克拉科夫在本轮意外失利,给了莱吉亚积分榜登顶的机会。本场比赛若能获胜,则可以重新掌握争夺联赛冠军的主动权。故即使主场面对副班长奥德拉,莱吉亚也不敢轻敌,全主力阵容出战。而董方卓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完成所有转会手续,本场比赛若能登场,将是其波兰联赛的处子秀。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急于拿下胜利的莱吉亚开场就遭受打击,第5分钟,队长斯扎拉在禁区内拼抢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被基尔博维奇换下。

  此后,莱吉亚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数度威胁客队球门。19分钟,斯莫林斯基传中,阿斯迪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斯莫林斯基再度将球吊入禁区,格里泽拉克的射门被后卫封堵。25分钟,莱吉亚迎来破门良机,米埃希尔在禁区内接拉泽切尼萨克的传球射门,但球擦横梁而出。36分钟,基尔博维奇的远射再度被客队门将奥尼斯泽科化解。

  临近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久攻不下的莱吉亚球门告失,客场作战的奥德拉率先打破僵局。发出左侧任意球,皮齐尼亚克在混乱中将球顶入网窝。1:0!客队奥德拉领先。

  下半场,莱吉亚首先对阵容进行调整,莱布斯替换下上半场错失门前良机的米埃希尔上场。莱吉亚继续对奥德拉球门形成围攻之势。而奥德拉则收缩方向,只是通过偶尔的防守反击骚扰主队的球门。

  57分钟,替补出场的莱布斯浪费绝佳机会,他门前近距离将拉泽切尼萨克的传中顶飞。64分钟,乌尔班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吉萨换下斯莫林斯基,董方卓出场的希望彻底落空。82分钟,阿斯迪斯禁区外30米远射被奥尼斯泽科飞身化解。随后,尽管莱吉亚全队大举压上,但还是未能追回比分。

  最终,副班长奥德拉将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客场战胜莱吉亚,爆出本轮最大冷门。(搜狐体育 zzol)

  莱吉亚(4-4-2):穆茶 /拉泽切尼萨克, 斯扎拉(5’ 基尔博维奇), 阿斯迪斯, 沃尔泽尼亚克/拉多维奇, 伊万斯基, 斯莫林斯基(64’ 吉萨), 斯扎拉科斯基/ 米埃希尔(46’ 莱布斯),格里泽拉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