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中超助攻王”落户深圳 深足不惧日科夫坏脾气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8日02:07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深圳红钻队昨天宣布签下新赛季的第五名外援日科夫,这位脾气暴躁的鲁能弃将曾经三度荣膺“中超助攻王”。

  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晚介绍说,他与日科夫在2月底开始接触,“我们很早就锁定了日科夫,因为教练组提出攻防多元化,需要在中前场充实力量。主教练高歌奇和日科夫都是塞尔维亚人,高歌奇知道日科夫曾是鲁能中场指挥官。”33岁的日科夫已随深足在上海训练了5天。

  日科夫曾两次入选塞黑国家队、25次入选塞黑国奥队,曾经跟随磐田喜悦队两次获得日本J联赛冠军和2001年亚俱杯亚军。2006年2月至2009年9月,日科夫为山东鲁能连续出场99次,全部是首发,拿到2个联赛冠军、1个足协杯冠军、连续3个赛季获得中超助攻王。他在99场比赛中奉献了51次助攻,助攻效率在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排名第一。

  不过,日科夫的火爆脾气也让鲁能很头疼。他在2009赛季获得2红10黄,在中超第21轮更是因为向裁判吐口水而被中国足协停赛8场,直接导致鲁能与其提前解约。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天表示:“我们知道日科夫的历史,但是我们认为他并不是一名品行恶劣的问题球员,我们相信他在深足能够自律。”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