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败走浙江金牛 内线实力不济无奈难求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8日04:30

  让陕西锂源动力男篮继续难觅赢球的希望,在昨晚的CBA常规赛客场对阵浙江金牛的比赛中,由于实力上的差距,109∶120,锂源动力又是“毫无悬念”的吃到了一场败仗。

  之前金牛暂居CBA积分榜的第9位,球队仍然有很大的希望要冲入季后赛,因此,在昨晚的比赛一开始,主队就打得咄咄逼人,气势不俗。反观客场作战的“副班长”锂源动力队无论实力还是士气都低人一等。首节比赛,主队给锂源动力了一个下马威,39∶20领先了19分。第二节双方发挥均势,半场结束时锂源动力已经落后了22分之多。第三节浙江有所松懈,锂源动力单节追回14分,但之后对手打起精神,始终将分差控制在10分开外,锂源动力也曾发起反攻,意图将分差缩小,但最终因为内线的实力不济,以109∶120客场落败。 洋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