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卢琳打进珠超“处子球” 无奈不能拯救球队获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5:55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千色花珠超联赛经过1个多月的休整后,上周末重燃战火。在本轮重头戏中,广州果王古广明力克番禺明珠。这样,珠超元年的冠军最终将极有可能落在东莞松山湖和广州果王古广明两队之一。

  广州果王与番禺明珠在本轮之前同积36分分居积分榜第二、三位。休整期间,广州果王俱乐部积极扩充实力,分别罗致了2名北京籍和2名成都籍的五人制现役国脚。昨天与番禺明珠一战,广州果王以4名新引进的国脚加上4名本土高手为班底轮番上阵。比赛开始4分30秒,番禺明珠即由邓荣达先进一球,两分钟后,广州果王由梁仕铭还以颜色。随后,成都国脚黄正其帮助广州果王打进一球,将比分反超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广州果王由另一名成都籍国脚黄鹤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番禺明珠主帅霍日宁坦言:“这届珠超联赛可能争冠无望,但我们下一个赛季定会弥补本届出现的短板!”

  东莞松山湖此前凭借在元宵节当日补赛的胜利,以37分跃升榜首。本轮该队众志成城,主场以15比6击败江门千色花,继续雄踞榜首。代表江门千色花出战的广州名将卢琳在该场比赛打入了自己的珠超处子进球。目前,东莞松山湖领先广州果王1分,两队对于冠军的争夺将在最后3轮进入白热化。

  由于赛季临近尾声,珠超非争冠行列的队伍纷纷把更多的出场机会留给了本土年轻球员。而在深圳喜士伍人行和茂名名酒在线一战中,双方共打进31球,再度刷新了珠超联赛的单场进球纪录。茂名的杜志强独进12球,也刷新了珠超联赛个人单场进球纪录。尤其难得的是茂名的守门员徐伯舜,本轮左右脚加头球共打进三球,目前他是珠超联赛中进球最多的守门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