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奥斯卡颁奖礼伍兹笑话将被删除 称太粗暴太无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08日0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7日晚(北京时间8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据称在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对老虎伍兹开的一些笑话将被删除。>>进入伍兹丑闻大爆发专题

  本届奥斯卡将由喜剧演员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和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主持,两人都是“活宝”,擅长调动现场情绪。据称他们准备了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最近对妻子不忠的一些笑话。

  然而,那位写嘲讽语的作家告诉《纽约邮报》,制片人决定从脚本中删除那些笑话。“老虎的一些笑话被视为太粗暴、太无礼了。”消息人士解释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拿老虎开涮,太粗暴、太无礼了。
能够及时撤下这些笑话,算是放了老虎一马。
不应该撤下,娱乐一下而已,不必当真。

  201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上8点通过ABC电视台现场直播。(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伍兹婚姻疑似已复合 澳大利亚媒体:那只是假象

               伍兹首张非摆拍训练照遭曝光 老虎疯狂训练(图)

             好友曝伍兹一年换5次手机号 换号码比换内裤勤

               接受家庭咨询服务归来 老虎着手练球开始新生活

               老虎归来记第四击 美国记者为何抓狂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