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做好曼联只拿一分准备 斯科尔斯百球建功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08日12:13

  早报讯 鲁尼因伤缺阵,欧文本赛季也提前报销,客场面对为了保级如狼似虎的狼队,连老爵爷弗格森也做好了曼联只拿一分的准备。不过这场艰苦的比赛因为红魔老将斯科尔斯的关键一球,曼联一举超越了领头羊切尔西。

  “生姜头”在第73分钟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传中被挡出,斯科尔斯门前劲射破门。对于36岁的他来说这个进球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是斯科尔斯从1993年1月效力曼联以来打进的第100粒联赛入球。“简直不可思议,100个联赛进球对于一名英超中场球员来说,是一项非常杰出的成就。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赛后弗格森给了这位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爱将最高评价。

  这个进球也是斯科尔斯本赛季贡献的第6个进球,这位老将的每一个进球都可谓至关重要。在他进球的六场比赛中,打成1比0也就是说他进制胜球的有两场,分别是这次和狼队以及欧冠小胜贝西克塔斯;首开记录的有三场,分别是欧冠对阵米兰,联赛对西汉姆联以及联赛杯对曼城;另外在欧冠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打成3比3的比赛中,斯科尔斯攻入第三球。

  赢下这场比赛后曼联比少赛一场的切尔西多出了两分,在联赛还剩九轮的情况下卫冕前景变得光明起来。蓝军本轮因为对手朴茨茅斯参加足总杯1/4决赛而推迟。而另一支豪门阿森纳在本轮主场3比1大胜伯恩利,在积分榜上也追平了切尔西。赛前,阿森纳众将统一将印有拉姆塞名字及16号的T恤衫罩在球衣外面亮相酋长主场,表达他们对身受重伤的队友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