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伤病因其拼命三郎打法所致 身体单薄是祸首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3:1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阿联在CBA、国家队期间,就大小伤不断,但大多数是头破血流,这样的硬伤并不会危及职业生涯,这些伤病的原因大多数是因其拼命三郎的打法所致,身处内线大前锋位置的阿联,在防守、篮板争抢上向来是不留余力。但实际上这样的打法,恰是造成他在NBA多灾多难的原因。不管是罗德·索恩、奇奇·范德维奇,都曾在阿联加盟篮网第一年时,强调过阿联的对抗能力薄弱,表示身体单薄是他频繁受伤的罪魁祸首。

  2009年夏天的苦练,确实让阿联身体对抗能力加强,但这并不能保证他不再受伤病影响。增加的体重,虽然加强了对抗力,但同时也增加了对脚踝、膝盖的压力,对于阿联这样长时间奔跑跳跃的球员,在高强度比赛的情况下,实际上受伤可能性反而会增加,这就是为何阿联再次受伤的原因。

  继续苦练对抗,增加肌肉加强身体确实有助于阿联避免伤病,但这是一个长期性的过程。阿联在加强对抗能力的同时,也要学会多加注意自我保护。 (阿姆罗)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