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队员房间仅15平米 最豪华不如国内快捷酒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08日13: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8日报道)日本人酒店房间之狭小全球闻名,“胶囊旅社”便是明证之一,此次做客日本备战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全体人员也见识了一回,即便他们下榻的酒店是全川崎最豪华的,不过依然小的让队员倍感“憋屈”。

  国安此次来到川崎之后下榻于当地的日航酒店,这家酒店是川崎前锋俱乐部能够提供的最为豪华的酒店,该酒店在日本被定为4.5星,不过实地考察之后,队员纷纷感慨房间实在太小,还不如国内的一些连锁性的快捷酒店。

  据记者了解,本次日航酒店没有足够的双人房间,因此酒店方面给国安提供了一定数量的单人间,不过房间面积仅仅只有15平米左右,如果放下硕大的行李箱之后,在房间内行走都存在困难。队里面奥托、吴昊、郎征这样的超过1米90的大个不免叫苦不殊,不仅房间难以下脚,连床都不符合他们这类球员的身高。

  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间内该有的东西全部都有,而且有一些人性化的东西,比如卫生间的镜子在洗脸池上方那一块是电加热的,这样即使整个卫生间热气腾腾,镜子总有一块是不会模糊的。

  另外这家酒店从价格到交通都是性价比最高的,日航酒店地处日本地铁线JR线川崎站的旁边,无论到羽田机场还是到东京站都只需要20分钟,去横滨更是只需要10分钟。房间价格是每人每天只需要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500元左右),这样一个价格即使放到国内,恐怕也住不了部分4星级酒店。

  “房间小是小了一点,不过就是住人,也不在里面打太极,暂时忍一忍也无所谓了。”一位国安球员如此说道。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