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山西球迷机场挺莫科 球馆外众人签名条幅送八一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3月08日14:42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山西球迷,情深意重。3月6日,八一队球员莫科爱妻王凡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同日,八一男篮抵达太原,参加与山西队的CBA联赛。在太原飞机场,一批山西球迷前去接机,他们对远道而来的八一队,打出一条横幅“晋军加油、莫科坚强、不抛弃、不放弃”。

  1月 24日,25岁的八一女篮队员王凡在八一女篮的训练中突然晕倒。2月15日,王凡肺梗塞离开人世。意外痛失爱妻,效力于八一男篮的莫科已经放弃本赛季其余比赛。莫科的不幸遭遇,山西球迷感同身受。3月7日,“晋军加油、莫科坚强、不抛弃、不放弃”的横幅被球迷带到了现场,在球馆内外,他们号召球迷在横幅上为莫科签名加油。这条含着深情的横幅,也在赛后送抵八一队中。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