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备战日本川崎加练任意球 徐亮可能将担重任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7:26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明天就要客场挑战亚冠联赛的对手日本川崎前锋队了,国安很可能会将前场定位球的任务交给徐亮。

  昨日,国安队将士在川崎训练。记者从国安队内部了解到,由于川崎近日来阴雨连绵,主帅洪元硕除了组织队员演练角球和前场任意球的战术配合,还针对当地湿滑的场地条件,要求队员们做远射的练习。

  在观看了川崎前锋队的联赛录像后,洪元硕把训练的重点放在定位球上。“很可能一个定位球就能解决战斗。”他说。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老洪特意将徐亮、路姜、黄博文三人留下加练任意球,由郎征、杨运等高大队员充当人墙。

  按照昨日训练的情况,徐亮很可能是国安对阵川崎前锋队比赛中前场定位球的第一操刀手,他的任意球绝活也将成为国安客场取分的重要武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