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安德森梅开二度新人建功 东进爆冷4-1大胜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8日17: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8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打响第二轮的比赛,中甲劲旅沈阳东进爆冷4-1击败了上海申花,去年效力于辽足的强力外援安德森梅开二度,新援任鹏、张昊也各进一球。

相关热点:布帅怒斥申花替补不争气 直言姜坤复苏尚需时日

   这场比赛在金山体育场外场进行,上海申花并未派上全部主力,两队上半场的比赛比较沉闷,沈阳东进虽然获得了几次得分机会,但都因为配合不够成熟未能破门。东进的4名外援刚刚到位,他们跟球队的配合还不够熟练,因此全队的打法也显得有些生涩。

   比赛一直进行到下半场,场面才开始改变,渐入佳境的沈阳东进在第55分钟找到机会,他们下底传中后点的安德森接球晃过后卫为沈阳东进首开纪录。第65分钟,新加盟的中后卫任鹏插上助攻,队友传出一记身后球,任鹏果断插上破门得分。第70分钟,安德森沿着左路带球突破到底线,他利用个人能力先是晃过后卫,然后又骗过守门员打空门,沈阳东进3-0领先。第75分钟,申花反击追回1球。第80分钟,沈阳队新加盟的小将张昊偷袭再度得手,比分最终定格在4-1。

   上海申花的核心姜坤在比赛中披挂上阵,此前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他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主帅布拉泽维奇认为他还需要时间来恢复。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