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于汉超:安贞焕不像是在踢球 他就是要废我膝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8日2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8日上海金山报道)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8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的火药味越来越重,辽足和大连实德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发生 冲突,实德的韩国外援安贞焕飞铲于汉超,两人随后发生争执,安贞焕怒挥老拳,他被众人拉开后一脚把金山体育场的替补席踹个稀巴烂。赛后,事件主角于汉超怒言:“他哪是踢球,就是要废了我呀!”

   冲突发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于汉超在中场附近拿球,安贞焕一个滑铲就向他飞过来,而且两支脚高高扬起,直奔于汉超的膝盖而去,如果这一下铲倒于汉超,那么这位国足新贵的膝盖恐怕不保。所幸于汉超机警的躲过了这致命一击,起身后于汉超愤怒的冲向安贞焕,安贞焕也毫不示弱的冲上前去,两队队员迅速拥 在一起,尽管大多数队员都是上前拉架,但是场面还是极为混乱,随后两队教练组也不得不进入场地制止队员们的不冷静行为。

   于汉超回忆去当时的一幕说,“我在中场拿球本来想控制一下,没想安贞焕过来就是一个双脚飞铲,很明显他这个动作不是冲着球来,他脚抬的很高,直接奔着我的膝盖和脚踝就来了,如果真的踢上我就废了。换了任何一个人,面对这样的动作,都不可能不发火,可是我搞不懂为什么安贞焕那么大的脾气。”

   当大部分球员都进入休息室的时候,安贞焕却突然再次爆发,他脱掉外套, 露出黑色紧身衣,口中愤怒的吼着什么,一边就向休息室冲过去,俨然是一副要跟于汉超单挑的架势,幸亏其他队员把他拉住,事态才未进一步扩大,但是怒火中烧的安贞焕却飞起一脚踹碎了替补席的玻璃。对此,于汉超表示无法理解,“我不知道他哪来的这么大火气,他对我犯规,却好像我侵犯他了一样……”

  晚饭过后,搜狐体育再次跟于汉超取得联系的时候,他的火气已经消了,他笑着说:“事情都过去了,就让他过去了,安贞焕也是一时激动,不要再提这个事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