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马林:辽足存在一致命短板 反赌有利豫联赛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8日21: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8日上海金山报道) 辽足赢得了金山杯邀请赛的第一场胜利,他们2-1击败了同省兄弟大连实德,尽管比赛最后阶段安贞焕引发了一场冲突,但是辽足主帅马林还是表示对比赛满意,他同时承认辽足存在着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能打比赛的人太少。

   辽足这场比赛中的首发派出了全华班,但是比赛中他们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不过马林却表示本赛季辽足只是打基础,明后年才会有大的发展,他说:“我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够尽快提高,现在外援只是做了基本的补充,我们的目的是在中超站稳脚跟,打好基础而已,希望明后年会有大的发展。”

   今年辽足史无前例的花费千万引进四大外援,但马林还是认为跟申花、鲁能等强队相比,辽足外援水平还是有差距,“我们的外援谈不上满意不满意,各个俱乐部条件不一样,我们跟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不能比,只能尽量找比较适合我们队的外援就可以了。”

   辽足的4个外援只到位了两个,另外两个人要在10日左右才能抵达,马林说:“目前我们也只是到了两个外援,澳大利亚的那个下半场打了,他也是昨天刚到,还有两个没到位,相对而言我们内外援的磨合跟其他队相比差一点,教练组会争取缩短这个时间。”

   昔日的辽老大曾经横扫中国足坛,马林也承认重塑辉煌是辽足的奋斗目标,但近期要达到这样的目的还非常难,“老辽足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确实比较难。综合各个队的实力来看,要想取得好成绩,不但要内援强大,还要有好外援,我们内援相对来说板凳深度太差了,可用人员不多,一年下来也就十几个人能打比赛,剩下的差距比较大,这是困扰我们的问题。”马林说。

   如今的反赌风暴横扫足坛,马林也对这次行动寄予了厚望,他说:“我想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在这个前提下,我们的联赛只能是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