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收回天才有助里贝里留队 拜仁主席盼范加尔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8日21:51

    搜狐体育讯 赛季进行到3月,拜仁不仅迎来了各条战线的关键时刻,还需要处理诸多重要事务,如里贝里、范博梅尔的续约、克罗斯的回归以及着手讨论今夏引援的问题。眼下,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就接受了《图片报》专访,就俱乐部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解析。

  首先,鲁梅尼格透露,他与克罗斯以及其经纪人已经于上周展开了讨论,这位年轻国脚7月1号铁定会出现在拜仁训练营中。“我告诉托尼,不要畏惧拜仁的激烈竞争,他只需要像在勒沃库森时一样去表现。同时,范加尔最近几周重点观察了克罗斯,希望收回他,并且范加尔有一个明确的培养计划。我们希望克罗斯能够像当年的巴贝尔和拉姆一样带给球队提高,当然我们也期待布雷诺能做到。”鲁梅尼格如是说道。

  同时鲁梅尼格还表示,收回克罗斯不是为了里贝里离队做打算,俱乐部希望在下赛季让克罗斯、罗本、里贝里三人组成强大攻击线。鲁梅尼格说道:“钱不是里贝里的续约主要因素,他希望能够获得欧冠,我认为收回克罗斯对里贝里也是个积极信号,这意味着我们正在追赶其他顶级豪门。”

  当然,仅仅收回一个20岁的小将还远远不够,拜仁想要有一番作为必须在夏天进一步加强引援。对此,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和范加尔讨论过这一问题,3月底我们才会坐下来看看,究竟需要些什么动作。目前,我们对门将位置很满意。但去几十年中我们有迈尔和卡恩,俱乐部当然希望接下来十几年内继续拥有一位优秀门将,如果沙尔克愿意谈谈,那么我们随时准备着。”

  此外,拜仁主帅范加尔近日再次表态,几年之后他希望执教一支国家队,如果有幸执教德国队他会很高兴。对此,鲁梅尼格则表示:“虽然他有这样的想法,但我认为这在接下来几年里不会实现,范加尔是那种需要和球队天天待在一起的教练员。而我们对他的工作非常满意,俱乐部希望能够和他延长合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