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接受记者采访惜字如金 半岛电视台追踪飞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08日23:40
[刘翔星夜出征做鬼脸]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8日北京报道) 尽管刘翔是有备而来,但眼前的景象显然还是让他有些不可奈何——拿着话筒的记者、举着相机的摄影师、端着手机的群众、还有那些议论纷纷的路人,自己的出现,令首都机场T3航站楼好不热闹。

  北京时间3月8日,刘翔与中国田径队搭乘QR899次航班前往多哈,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多哈室内锦标赛。航班定于23点50分起飞,21点30分左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外,有了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巴。

  有了国家队队友们或有意无意的“配合”,蹲守在机场的记者们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刘翔。不过等到大家反应过来,刘翔也就“举步维艰”了。“刘翔你的脚伤怎么样了”、“感冒好了吗”、“还在打点滴吗”、“参加两会感觉怎样”……一个个问题向刘翔抛过来,他没有置之不理,多数以“没问题了”、“还行吧”这样简短的句子应付。但看得出来,他有些刻意回避。

  有意思的是,在这些记者中,有一名外国摄像师比较引人注目,他还频繁用熟练的中文与自己的搭档、一名中国女记者沟通。原来,他们是半岛电视台的记者。为何来自卡塔尔的电视台,居然会关注起刘翔来?与刘翔本次出征的地点联系起来,就不难发现答案了,这次比赛的主办地就是在卡塔尔多哈。

  尽管刘翔刻意地在回避,但记者还是一边跟着刘翔,一边问问题。说起脚上,刘翔说“挺好的”,而至于这次比赛的目标,他又表示“重在参与,目标争取进决赛”,随后有记者问他是否还在因为感冒而打点滴时,他摇了摇头,并没有回答。说完这几句话后,刘翔在机场警察的协助下,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