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联队友预言小贝任意球破门 红魔严防黄金右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3月09日01:15

    搜狐体育讯 就像贝克汉姆说的那样,AC米兰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将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阔别老特拉福德7年之后重新回到这里,贝克汉姆心头有太多难以言说的滋味。不过贝克汉姆是幸运的,因为他不用像菲戈当年回到诺坎普比赛那样,担心自己去罚角球时被看台上扔下来的猪头砸到。在曼联球迷的心中,贝克汉姆还是代表着一份美好的回忆,只有甜蜜没有仇恨。有趣的是,就连以前的曼联球员都支持贝克汉姆和他的球队,并希望他在比赛中能用标志性的任意球,攻破曼联的球门。

  “以我对贝克汉姆的了解,任意球是他决定比赛的法宝,对于他来说,这次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的时候,他有很好的机会利用任意球破门。”说这话的是李·夏普,曾经的曼联球员,曾经的贝克汉姆队友。但李·夏普也表示,他只是希望贝克汉姆能进一个任意球,但他并不希望这个任意球破坏曼联晋级的前途。“老特拉福德的欧冠之夜总是很特殊,那里的氛围会非常美妙,在这项比赛中,曼联总是能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尽管比赛有时候也会很困难。”李·夏普说,“贝克汉姆对曼联进任意球的情况极有可能发生,但是我希望这不会弄洒曼联的酒。”

  李·夏普认为,贝克汉姆肯定会在老特拉福德受到球迷的尊重,因为他曾在梦剧场留下过美好的回忆。“我可以肯定,贝克汉姆回到老特拉福德的时候会有一点点自然的紧张,当然也会很兴奋和激动,他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伟大的时光,我可以肯定球迷会给他足够的尊重。”38岁的李·夏普说。其实在三年前庆祝欧盟成立50周年的纪念赛上,贝克汉姆就曾回到过老特拉福德比赛,他也受到了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的待遇。正因为如此,李·夏普并不担心球迷会对贝克汉姆不好。

  贝克汉姆1991年进入曼联青年队的时候,李·夏普已经是红魔阵中家喻户晓的明星球员,两人在曼联只有3年的交集,1996年的时候,李·夏普被利兹联买走了。由于伤病的原因,李·夏普并没有成得了大气候。“贝克汉姆绝对是曼联的一个传奇,我只希望他不要干把曼联淘汰出局这样的坏事。”李·夏普最后说道。

  不管是李·夏普说的贝克汉姆可能进个任意球,还是他担心的贝克汉姆会把曼联淘汰出局,目前看来发生的几率都不是太大,因为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贝克汉姆在老特拉福德很有可能坐在替补席上。按照现在的情况看,帕托能否出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而在AC米兰0比0战平罗马的比赛后,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就说了,就算帕托不能出场,亨特拉尔也有可能站在右边锋的位置,因为亨特拉尔最近一段时间表现有所起色。如果亨特拉尔首发打右路的话,这就意味着贝克汉姆上场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中场莱昂纳多更希望稳字当头。(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