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小飞侠错失绝杀湖人遭连败 科比戏称早该剪指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9日02:56

  本报讯 “我早晨起来时本应该剪脚指甲。”昨日客场对阵魔术的最后时刻,科比远投差点扳平比分,却因脚踩到三分线上,使球队94比95落后。慢镜头显示,科比一只脚仅脚尖踩到三分线上,他不忘就此调侃一番。随后,“小飞侠”未能命中最后一投,湖人客场94比96不敌魔术,遭遇3连败。

  这是自2008年1月以来,湖人首次3连败。科比肠胃有些不适,依然砍下3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上赛季,湖人在这个场馆里捧起总冠军奖杯。此番交手,火药味一直很浓,比赛中段,科比一度与防守他的巴恩斯挥肘相向。卡特并未参加去年的总决赛,但这并不妨碍他认为这是总决赛的延续。“你看看每个人的脸,再看看每个人的行为。所有人都渴望赢下这场比赛,这俨然就是总决赛第七场。”卡特说。

  科比最后时刻的出手弹筐而出,未能将比赛带入加时。上周日的训练,科比曾训斥队友一番,不过遭遇3连败,科比反而表扬了球队。“如果我们一直以这种效率打球,没有球队能在一个系列赛中击败我们4次。”科比说。

  魔术方面,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卡特拿下本队最高的25分,“魔兽”霍华德15分16个篮板。

  ■ 魔兽

  霍华德变身斗牛犬

  赢球后,在更衣室模仿犬吠嘲讽湖人

  本报讯 赢球后,“魔兽”霍华德在更衣室模仿犬吠,他用这一行动嘲讽湖人。此前,湖人方面曾经将魔术冠以“幼犬”的称号。

  美媒体指出,魔术在场上用表现证明,这只幼犬同样可以咬人。巴恩斯整场都缠住科比,而“魔兽”霍华德数次在内线羞辱加索尔。

  “我们不会永远是被猎杀者,我们也会成为一只猎犬。如今,我们开始攻击人了,让他难堪。”巴恩斯说。

  霍华德也承认,他们一直等待这样一个复仇的机会,“领头狗一直在狂吠。自从我们被叫做幼犬后,我们一直都没有大声吠过。”获胜后,霍华德也有了叫板的资本,“我们全队就像一只斗牛犬,对方是卡斯罗犬。斗牛犬个头更小,卡斯罗犬个头大,但我们更有威力。”

  ■ 野兽

  阿泰变身新版罗德曼

  头发染成紫金色,后脑勺留有汉字“防御”

  本报讯 “进入球馆,我放眼望去,还以为看见罗德曼了呢。他的肩膀、发型,诸如此类,都像极了罗德曼。”“禅师”杰克逊口中的他,并非真的罗德曼,而是如今他帐下弟子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在发型上历来标新立异,上赛季季后赛,他发型上设计了一个火箭队标。昨日,他将头发染成湖人的紫金色。上面刻有多种文字,其中后脑勺上写的是汉字“防御”。

  阿泰斯特并不愿就发型话题接受媒体的采访,他仅透露自己用日本语、希伯来语和北印度语标注了“防守”这个词。

  头顶写着“防守”口号的阿泰斯特,让卡特得到25分。“禅师”认为阿泰斯特并不称职,“他整晚都很艰难,无法命中投篮,只能在卡特身上犯规。他也没有机会打出自己所标榜的防守来。”此役,阿泰斯特摘下8分6个篮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