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带伤出征状态低迷 自称肯定将会输给罗伯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9日06:26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李晶)尽管在商业价值方面获得好消息,但昨晚出征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的刘翔的身体状况却并不理想。教练孙海平透露称,刘翔近来的状态低迷,不但脚伤没有痊愈,本月1日抵达北京参加“两会”后又患上感冒,最近几天一直在打点滴。

    对于刘翔本次参加多哈室内世锦赛的前景,孙海平认为:“除了北京奥运会之后,这可能是刘翔参加世界大赛前,状态最差的一次。他的脚伤还有炎症,这几天感冒一直打点滴。所以,大家对他这次比赛的期望值不要过高。如果不发生意外,刘翔在60米栏上的真实水平大概在7秒60左右,这个成绩显然不如古巴的罗伯斯和美国的特拉梅尔等人。”

    刘翔本人对多哈之行也颇为低调,“去多哈的目标,就想能够进入决赛。没必要一定去拼前三,这太荒谬了,无稽之谈。”对于自己最强劲的对手罗伯斯,刘翔的回答很干脆:“现在百分之百肯定会输给他。”

    对于状态欠佳却依然前往参赛的原因,孙海平解释称,从去年9月复出后,刘翔已经参加了4次比赛,但这些比赛的水平很低,“刘翔太需要大赛的刺激了,总是在馆里训练对他的成长不利。”按照计划,刘翔今年还要参加多场国际比赛。“现在最头疼的就是不好把握他的脚伤,伤处还有炎症,一上强度和运动量就明显酸疼,把握不好就有复发的可能。所以,我感觉现在就像走钢丝一样艰难。”孙海平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